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

梅花舞春風











院子裡的梅花發怒般的盛開著
不知道是因為春天, 還是因為風
或許....只是為了好玩, 或是時候到了
管它的, 就隨性的遠觀近玩呗....
















沒有雪, 這兒離北國可遠著
我小心的踩踏著撲鼻的幽香
就怕不小心驚醒散落一地的花魂
可又有什麼值得擔心的?











眾裡尋她千百度
想找點什麼, 卻又說不上來
找著了沒? 誰知道!
只見梅花點點, 爬滿枝頭....
















才下枝頭, 卻上鏡頭....
我啞然失笑
無非是花開花落
又何苦頻頻回首, 燈火闌珊處

2 則留言:

匪蝶 提到...

留言失败 再来一次,刚刚我说 你们家可拈花惹草又有虫鸣鸟叫,实在是大隐于市,好生羡慕内...

鄉關何處 提到...

我看青山多嫵媚
料青山見我應如是....